夜雨冰狐

星星会发亮,那是它在等待着那个人可以一直的注视著它如果是为了她…………

愚人节贺文

#勿上真人
#勿举报
#雷同见谅
#不喜勿入
纯属虚构
#阅读愉快~♪
——正———文——开————始——————
「喂」一个不耐烦的声音传进了男孩子耳里,「咦?什么事……」男孩子听到声音慌乱的看着深紫头发的男孩子「我……我喜欢你」「咦?!」男孩还未回神呆呆的看着他「噗!好笨!真的很蠢啊哈哈!愚人节快乐!」男孩笑着一旁的男孩子,「honey!!!!!」一个怒吼声只看见在笑的男孩被飞来的身影给踢飞了「痛!今天是愚人节我就不能整人吗!」「感情这种事是不能开玩笑的你看Jyugo快要哭了啦!白痴!!」「想不到Honey君你这人真差劲呢!」一旁把快要哭出来的Jyugo抱在怀里的Torowa用鄙夷的脸看着honey「……」”现在连合公干我吗……”honey无言的看着把Jyugo视为珍宝的两人并且在心里吐槽着「你也该对Jyugo说什么吧?」Uno对着根本没有悔意的honey说着「honey君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担才是绅士行为哦!」「啰嗦!……唔…那个……抱歉……」honey放下了嚣张换上了抱歉的神情对Jyugo说着「…………」「honey君他好像不想原谅你哦!」Torowa 帮honey翻译着Jyugo不说话的意思,「嗯……好吧!只能这样了虽然很不想这样子啦!」honey摸着头显现出无奈的样子,上前把在Torowa 怀中的Jyugo拽进怀里,扣住了他的下颚低身吻住了还在生闷气的十六岁男孩「?!」Jyugo愣愣的看着眼前放大好几倍的脸,瞪大了随着角度会变化颜色的异色瞳,眼角的泪光也若隐若现着「唔…?!」Jyugo发觉嘴里有什么东西伸了进来不安分的在跟他的舌头搅和着,难受的推了推honey的胸膛「哈啊……」分开后honey看着被亲的一脸迷茫的Jyugo心里直呼着好可爱「那个……刚刚……对不起」「嗯……」Jyugo把头低的不能在低脸红的把眼睛看向另一边「我原谅你」「还有……刚才那个玩笑是真的」 「咦?真的吗?」「对啦!你这玻璃心的傢伙」honey撇开头,一旁的Jyugo在一旁轻笑着。「我们成功让honey说出心里想法了呢!对吧?Torowa 」「是呀~honey君就是这么嘴硬」Torowa推了推眼镜说道,「那Uno君你什么时后也要对我表白你的心.意呢?」「咦?Torowa 你这意思是……?」「嗯嗯~没事哦!当我没说」Torowa 微笑着推着眼镜,还是不想说你喜欢我吗?Torowa 在Uno转身后瞇起眼看着他,算了就等你什么时后要说喽~
————————————————————————
作者废话区↓↓
昨天終於考完试了……到今天才发现今天是愚人节~所以就赶快硬挤出文了希望大家喜欢迟来的文,最近不知为何每次一起身头就会痛了一下好奇怪~~然后在动漫网买了一个很可爱然后有香味的刀剑乱舞的健康御守药研好可爱哦!希望这御守可以治好我的头痛,最后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听说每次到愚人节是女孩子对男孩子告白的最佳时机呢!因为你被拒绝也还可以用开玩笑的来收场(抱歉大家今天废话真的太多了……我走……

评论(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